愛寵物咨詢網

怎麼訓練比格犬 訓練要口令與眼神並用

怎麼訓練比格犬?比格犬是小型的狩獵犬,精力十分的旺盛,經常有一些比格犬主人的鄰居會說比格犬太會叫了,但是只要對比格犬多加訓練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

1、狗起先坐著,發出“趴下”的口令,同時輕輕地拍打地面。在訓練順從中,開始的時候要口令與眼神並用。

2、拉住牽引繩,以便在必要的時候加強命令的效果。同時發出“不許動”的口令。當您還未回到狗的身邊而要它繼續保持趴下的姿勢時,便可以使用這一口令。

3、向前走到牽引繩的長度那麼遠,

轉身面對狗。如果這時狗想動,可用手指示意,繼續加強讓它“不許動”的含義。

4、一分鐘左右回到狗的身邊,看看它是否能繼續保持趴下的姿勢。順從的狗即使在主人走開的情況下也不會亂動的。這種訓練能夠加強狗對主人命令的服從性。

5、解除狗的某個姿勢。每次練習完都要讚揚一下它們。使狗狗明白練習到此為止。並撫摸一下,說幾句讚揚的話,

狗狗們都會感到非常的高興,願意順從的接受各種訓練。

6、固定地點排便訓練從何時開始?

當你準備領一隻小比格犬回家之前,應當先為它準備好潔具或者報紙等。從它進門的那一刻開始對它進行耐心細緻的輔導。當它在新家中找到一個排便地點,以後都會去找這個地方。所以訓練要從第一次開始。

7、怎樣及時發現小比格犬就要便溺呢?

小比格犬在進食、飲水後很快就會便溺。

睡醒時、玩耍後也常會便溺。小比格犬有便意時往往表現的急促不安,將鼻子貼近地面到處亂嗅。當你發現這些現象時應立即把它抱到指定點。

8、我把比格犬抱到指定點了,可它卻不排便怎麼辦?

當你發現小比格犬有便意時,千萬不要大聲叫喊。這樣會把它的便意嚇回去,正確的做法是動作快、聲音輕,把它抱到指定點。輕喚它拉屎撒尿,此時不要過多撫摩它以免分散它的注意力。

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

9、當我發現時它已經開始排便了怎麼辦?

一面迅速、堅決的把它抱到指定點,一面輕聲安撫它,讓它繼續。請注意:絕對不能把它放在指定點訓斥,這會使它以為在指定點便溺是錯誤的,從而對指定點產生恐懼心理。對今後的訓練十分不利。

10、當發現時它已經便完了怎麼辦?

如果是被你抓到了現行,就應當即予以斥責。如果是事後才發現的,

那你只能是將污漬清理乾淨,盡可能不要留有氣味。事後的斥責只能使它感到迷惑,它並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發怒。當場斥責、及時表揚是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要以表揚鼓勵為主,斥責懲罰為輔。因為表揚和鼓勵可以激發你的比格犬的學習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