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寵物的秘密生活》大揭秘:主人不在它們在做什麼?

《寵物的秘密生活》是照明娛樂與環球影業合作的第五部長片動畫,定檔明年7月8日上映。今日,影片首次曝光官方中文預告片, 預告片中,乖巧溫順的寵物在主人關上家門一秒鐘後,

馬上露出“邪惡”的表情,做出了各種讓主人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呈現出寵物在主人在家與離開時截然不同的“精分”生活,內容非常值得期待。

《寵物的秘密生活》正式海報

片中的一眾寵物在主人說“再見”之後,紛紛一改乖巧聽話的模樣,開始生龍活虎地折騰。

貓咪克洛伊一口氣吃完了冰箱內的火雞;鸚鵡則將風扇、電視通通打開,玩起“極速飛行”;狗狗麥爾跟窗外的松鼠結下樑子、臘腸犬用廚房攪拌機給自己按摩;而貴賓犬萊納德則在主人出門後玩起重金屬樂隊;當然也有狗狗麥克斯這種一心一意等著小主人放學回家的寵物好榜樣。總而言之,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他們的生活簡直不要太精彩。

據悉,《寵物的秘密生活》是由《神偷奶爸》的原班製作班底打造,

導演是曾執導《神偷奶爸》系列的克裡斯·雷納德,聯合導演為《神偷奶爸》藝術總監雅若·遲內。編劇分別是曾執筆《小黃人大眼萌》的編劇布萊恩·林奇和《神偷奶爸》系列的編劇辛科·保羅以及肯·多瑞奧,照明娛樂CEO克裡斯·梅勒丹德利和老搭檔簡內·海利擔任製片。電影將於2016年暑期檔7月8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