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菠菜雞肉飯的做法

眼下許多注重養生的人提倡生機飲食,吃有機蔬菜。不吃加工過的食物,說不定對貓咪來說也是養生的辦法。所以,愛貓咪的人,

你們試著卷起袖子,做一頓好吃又健康的飯菜給貓咪享用吧!

菠菜雞肉飯是一道蔬菜、谷類成分較重的餐點,可以平衡日常比較偏重蛋白質及脂肪的貓食配方。

作法:

1.將水煮沸後,倒入胚芽米,關小火(小到不能再小的火),蓋上蓋子,悶煮約25分鐘,直到米熟透。

2.將雞胸肉、菠菜、海藻粉加入,繼續悶煮,大約兩分鐘翻攪一次,避免煮焦了,約十分鐘左右雞肉熟了以後就可以關火。這裡要注意的是,雞肉整塊放進去煮,不需要切塊。

3.把雞肉移出來放在案板上,等稍微涼一點不會燙手的時候,切成小塊,否則貓咪在吃的時候,很容易只把雞肉挑出來,吃完了就不吃別的東西了,所以雞肉的大小一定要能夠和其它配料混合均勻才行。

4.切好的雞肉再放回鍋和菠菜飯混合。

5.一次煮出來的分量,大概夠一隻成貓吃兩餐,沒吃完的部分要放進冰箱,下次吃前,用電鍋或微波爐加溫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