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有白色的嗎

1065

雪納瑞是一種精力非常充沛的梗類犬,它們原產於德國,在體型上分為大中小三類,尤其是是最小的迷你雪納瑞,如今廣為世界各地的都市人群所喜愛。關於”雪納瑞有白色的嗎“這個問題,我們不妨先看看有關其毛色的介紹:

按照某些國際標準,對於雪納瑞的毛色認可的有椒鹽、黑銀和純黑三個顏色。椒鹽色的毛色是黑白相間的一類毛色,深深淺淺的有著不同的層次,在耳朵內、尾根下、後退內側等有遮擋的部位毛色會逐漸的淡化,但總體上還是以黑白色澤的混合為主的。

對於黑銀色毛色來說,在頂層的毛髮通常是很厚重的黑色毛髮,內層的毛髮也是黑色的,總的來說,黑色毛髮佔據主要的地位。

黑色雪納瑞是純色的雪納瑞,裡外的毛髮都是非常有光澤的黑色,不會出現黑色以外的其他色調,也許偶然會在某些部位發現白色的毛髮,

但不會大面積的出現其他色澤的毛髮。

其實,在這幾種被認可的雪納瑞之中,還是有其他毛色的雪納瑞的。白色就是比較常見的一類,很多是屬於基因突變的一類白化雪納瑞,雪納瑞有白色的嗎的答案是肯定的。雖然這類顏色的狗狗不被世界雪納瑞協會認可,但並不影響這種毛色的狗狗被人們所喜愛,比如在電影《丁丁歷險記》中,就有白色雪納瑞的身影出現呢,白雪看起來也是如此的活潑和聰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