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拉肚子怎麼辦,如何治療吉娃娃腹瀉?

吉娃娃又是芝娃娃、奇娃娃,是小型玩賞犬種,它也已嬌小、可愛、優雅、警惕、歡樂而受到愛犬人士的喜愛和追捧。吉娃娃對生活環境和食物沒有過分的要求,但如果給狗狗餵食了不健康的食物,就會導致吉娃娃腹瀉。為此家長應該帶狗狗去做檢查,及時的診斷治療,緩解吉娃娃拉肚子的症狀。

寵物醫院研究表示,狗狗腹瀉在臨床上的表現為排便次數增多,排除的糞便中含有大量的水分,有時還會含有血液。通過研究發現,導致吉娃娃拉肚子的原因主要有幾個。第一是腸炎類疾病;第二則是腸道寄生蟲疾病的影響,例如,蛔蟲、絛蟲、鉤蟲等寄生蟲的威脅;此外,犬瘟病毒、細小病毒所誘發的傳染性疾病,食物過敏或者食物中毒的呢高等,也會導致吉娃娃有拉肚子的症狀。

簡單的說,要緩解、治療吉娃娃腹瀉的情況,最健康科學的方法是送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治療。

例如,如果吉娃娃是受到寄生蟲疾病的影響而拉肚子,那麼家長可以選擇驅蟲和消炎的方法進行治療,緩解拉肚子的病症;如果是犬細小病毒性腸炎,吉娃娃會表現得嘔吐、排血便、腥臭、體溫升高和沒有食物,對於這種情況,家長應該及時將吉娃娃隔離,然後請獸醫進行專業的治療。

當然,需要注意的是,給吉娃娃所用的任何藥物都需要經過獸醫的認可,家長千萬不能隨意給吉娃娃使用藥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