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狗狗的腿部被人砍了大口子 這種場景讓人髮指

這只狗狗,在街上流浪,當人們發現它的時候,它已經奄奄一息了。它的腿部,有很大的一個口子,血淋淋的,看著十分可憐。救助者把狗狗帶到了獸醫院,給狗狗好好清理消毒之後,

可以看到,這個大口子,已經幾乎佔據了狗狗肚子的大半部分,十分驚悚,真的不知道是誰,對狗狗下這麼重的手!

獸醫做這一行多年,但也是第一次看到有狗狗被砍成這樣,太過分了!狗狗打了麻醉之後,就沉沉睡去了,寶貝,別擔心,你睡醒之後,一切就會好的。

醫生對狗狗的傷口進行了縫合,由於傷口太大,所以變成了這樣。

手術之後狗狗蘇醒了,為了它舔到傷口,人們給它戴上了伊莉莎白項圈,但是現在的它還是沒有精神,一是因為疼痛,二是,它沒辦法忘懷那恐怖的一幕,這將成為它一個很深的陰影。

當然,希望小狗可以快一些走出陰霾,以後,將會有美好的生活在等待著它而對於那些虐待動物的人,真心只想說,請停止你那罪惡的雙手,你可以不愛,但是不要傷害,拿動物出氣,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