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糾正狗狗泳姿的小竅門

我們平常可能會用“狗刨式游泳”來挖苦那些游泳初學者們,雖然“狗刨式游泳”動作簡單,但也不是每一隻狗狗都能準確掌握的哦。如果您對您的狗狗要求很高,“狗刨”也要刨出美感,

就需要家長們出手稍微説明一下狗狗們了。

如果狗狗的頭部因為害怕而伸得太高,尾巴浸在水中,前腳上下撲動得很厲害,看起來也非常吃力的話,那麼它的游泳動作就是錯誤的。這樣的動作下,狗狗只能保證自己不會沉下去,但基本上不能前進。

這個時候家長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教狗狗調整姿勢,把狗狗的前腳提起,教它有規律地擺動。

但最簡單的方法則是,讓您的狗狗和別的狗狗一起游泳戲水,要相信狗狗的學習能力,這個時候狗狗們看到自己的小夥伴游的很好,很快它們就會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動作了。

當然前提是,你需要給狗狗找一些游泳高手來作為夥伴。

最後需要強調的一點的,親愛的家長們,不要對您的狗狗要求太高哦,畢竟,無論怎麼教導它,它們也無法學會仰泳、自由泳、蝶泳……它們自始至終也只能學會“狗刨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