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狗狗哭鬧亂叫的6種原因 是哪些呢?

我給大家整理6條狗狗哭鬧、亂叫的原因,希望對大家有用。

1. 沒吃飽、餓了:這是首先要考慮的。所以,你需要準備足夠的食物、水,放到它能隨時夠得著的地方。它吃飽喝足,自然就不會再折騰了。

2. 調皮,缺少訓練:亂叫著逗你玩,很討厭吧,狗狗是很聰明的動物,會和你耍心眼的哦。公眾號“寵物知識分享”:必知訓狗22計,回復010

3. 新環境不適應:狗狗剛剛換一個生活環境,夜間哭鬧、亂叫,是很正常的。此時可能是狗狗對環境陌生,不安。此時你可以在在叫是,

輕聲叫他的名字。注意,不能跑到跟前愛☆禁☆撫,否則會形成依賴,你就麻煩了。等它習慣了新環境就好了。

4 .狗的本性——對動靜敏感:比如有人從門前經過就會亂叫,此時,你也就可以叫他的名字,給他點吃的。久而久之,讓他習慣了,少管“閒事”。

5. 生病了:如果是連續低沉的叫,近乎是抽泣的鼻音如果連續不斷,則表示痛苦加重,可能是生病或受傷。這個通過觀察狗狗的外觀變化、情緒應該能夠發現,

需要及時給狗狗對症治療。

6. 是否得了狂犬病:狗狗的了狂犬病,會煩躁不安,亂叫的,這是需要去看醫生,確認下,狗狗是不是得了狂犬病,如果是,必須要打疫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