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什麼樣能算好的牽引繩?

家長們每天遛狗必不可少的輔助用具就是牽引繩了,牽引繩也可以說是狗爸狗媽的得力助手。看似不太起眼,但它實際影響著整個遛狗過程中狗狗的安全以及舒適度。但目前市場上真正專業、品質優良的寵物牽引繩品牌不多,

品質低劣的牽引繩在生產過程中存在著缺乏技術參數參考、沒有規範測試等諸多問題,使用這樣的牽引繩對狗狗來說也是不安全的。那麼我們應該如何挑選好品質的牽引繩呢?

一般,在選購寵物牽引繩時我們可以注意查看包裝上的資訊是否全面、整齊和規範。

一根合格的牽引繩,包裝上的內容應該是很嚴謹的,我們也可以據此判斷牽引繩的品質。具體來說,從包裝上我們要注意這幾點:

1.要看“可調節範圍”,這直接關係到狗狗是否合身,

是否舒適,我們也可以根據這一參數來判斷這根牽引繩和我們的狗狗是否匹配。

2.要看“適合體重”和“最小拉斷力”,這直接關係到牽引繩的品質和狗狗的安全,我們也要根據我們狗狗的體型和體重來選擇更合適的牽引繩。

3.要看有無“合格標”、“條碼標”、“廠方資訊”及包裝的內容是否完整,規範。這也是考量這根牽引繩是否出自正規廠家的重要資訊。

只要注意觀察上面提到的幾點,相信家長便可以判別出牽引繩的品質好壞了,因為一般這些資訊齊全的品牌,都是比較專業的品牌,產品自然也更有保證。對於家長們來說,我們在給狗狗配置每一個用品時都需要考慮到狗狗的舒適度及安全性,不然可就好心辦壞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