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瞄星人愛你的十大方式,看到第三條我有想死的衝動

有些貓奴經常向我抱怨說家裏的貓一點都不愛她...貓咪不會像人將愛說出來,但它們會用行動說明,比如下麵這10種行為...

1. 給你看它大大的肚子,這代表它對你滿滿的信任。因為肚子是貓咪最弱的地方,

要是它不介意你撫摸它的肚子,當然就是很愛很信任你啦!


2. 喵星人咬你是親昵的表示,並不是有意想咬到你受傷。因為貓咪喜歡用咬方式和同伴玩耍,已經習慣了同伴比人類厚的皮膚,有時候咬你會不小心用了大力,其實它是愛你


3. 不管貓咪送你的禮物是什麼,有多噁心,那還是它對你的心意。在貓咪眼內,藍星人是不會捕獵的愚蠢的兩腳獸,要是它願意送你禮物,說明它想照顧你的生活呢!

4. 如果它常常打擾你專心做事,那也是因為它愛你。貓貓:“你怎麼可以辣麼專心看我以外的生物呢?”


5. 貓咪不會24小時黏著你不放,因為它愛你,所以給你自由。貓咪的愛很奇怪,就算喜歡一個人或者同伴,都會給她或者它足夠的空間和時間。
貓貓:“朕才沒有要困住你、要你陪我呢!(蹭蹭蹭)”


6.貓咪一直盯著你看,不是為了嚇你。其實正好相反,它們目不轉睛的眼光,就像是它對你的親吻。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喵星人溫柔似水的目光呢~

7. 貓咪的尾巴透漏了許多資訊給你,當它用固定的節奏,不快不慢的揮舞尾巴時,代表它很開心哦。


8. 如果貓咪用頭錘強力的撞擊你,那力道就代表了他對你的愛!黃阿瑪最喜歡用這招表達愛意了,
誰家的貓咪還會撞頭的!


9. 喵星人有時候會認為你需要一點按摩,給你踩奶是因為它心裏有你。其實這是幼貓時期遺留下來的行為,目的是要刺激麻麻的乳腺分泌,所以這是對很信任的人才會做的動作哦!


10. 如果貓咪在你靠近或者給它按摩時發出巨大的呼嚕聲,表示它喜歡你!


10. 如果貓咪在你靠近或者給它按摩時發出巨大的呼嚕聲,表示它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