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動車可以帶寵物狗嗎 寵物不允許帶入客艙

動車可以帶寵物狗嗎,一般法律規定客艙內是不允許帶進寵物的,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帶狗狗一起走呢?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托運,那麼一般托運的流程有哪些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吧,

對此不清楚的可以進來看看。

動車可以帶寵物狗嗎

寵物不能帶上動車,如果要帶回去,你可以辦理寵物托運,也挺麻煩的,需要寵物航空箱、檢疫證明等。詳細的關於火車托運你可以諮詢車站相關部門,如果不走航空托運,

你乘坐的動車也不能托運,那麼可以嘗試找專門的協力廠商寵物托運公司,就跟物流公司一樣。

狗狗怎麼托運呢

托運前的準備工作

記得讓寵物的身體健康,可以進行體質訓練。可以讓寵物盡可能的得到開心的每一天,好心情。

動車運輸

有些航空公司允許攜帶,有些不可以。狗狗一個人在黑暗的籠子,肯定是很恐慌的,所以心情是七上八下,儘量喂飽狗狗,跟水源。一定要配備有氧貨艙的飛機。

對待性格暴躁的寵物

讓寵物在托運前2個星期進行適當的培訓。如果您的寵物比較調皮躁動的,可以先向問獸醫,買下鎮靜劑,幫助安靜情緒。

在托運時

留意好是否有備用的水跟狗糧,以及急用藥在旁邊。有時狗狗也會因為高空壓力而發生暈機的不良現象。如果是飛機托運,務必要使用專用的塑膠航空箱,鐵制是不能上飛機的。

主要手續

無論是上什麼托運,

有些公司需要檢查狗狗的身體檢測,也就是檢疫報告,這個需要事先做好資料檢查的報告。托運時務必寫好雙方的資料位址。

注意事項

最好要在寵物旅行箱上貼上你的姓名和聯繫方式以及航班號目的地等,並給寵物帶上項圈和身份牌,標明寵物的身份與聯絡方式,以免發生錯誤和意外。

航空公司條例規定:寵物在空運途中意外死亡,機上溫度5-25度,死亡自負,

並且國內沒有一家保險公司能承保,儘管這種機會發生率很小,但請你須知,以免引起誤會。

經驗中的相關檢測費和托運費請諮詢當地相關單位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