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購買德國牧羊犬要注意狗狗年齡及有無疾病

德國牧羊犬

首先還在選擇德國牧羊犬的性別方面一定要注意,

在進行狗狗的性別選擇時候一定要在觀察鄰居周圍的情況,在平時的生活中你會發現相同性別的狗狗會因為某些原因進行鬥爭,但是如果不同性別的狗狗,你會發現他們彼此相互吸引,特別是在發情期間還會出現一定的情緒問題,嚴重影響了正常的生活。

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在進行選擇德國牧羊犬的時候對於狗狗年齡的控制,在進行選擇的時候選擇幼犬還是成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問題,

選擇德國牧羊犬幼犬他和主人容易建立一種相互信任的關係,彼此之間的信賴也會更加的深厚。在進行購買的時候應該對於德國牧羊犬本身進行檢查,翻翻耳朵看看幹不乾淨,看看肚皮上有沒有不乾淨的東西,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還有就是看一看肛門周圍有沒有黏糊糊的排泄物,以及德國牧羊犬的眼睛有沒有排出一些眼屎都是很重要的,
都需要我們進行檢查。

德國牧羊犬必須是平易近人的,直接大膽是很重要的,但是不要有敵意。德國牧羊犬看是上去是不受拘束的但是很聽主人話。德國牧羊犬能夠勝任各種職務,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平時比賽中也是會發現德國牧羊犬的身影,最重要的是德國牧羊犬是輕易不會被收買的,所以說也是一種比較忠誠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