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狗媽媽被偷狗賊針刺去世後,狗寶寶眼睛直勾勾的盼媽媽,好心酸!

一周前,我家狗狗被狗販子用針給打死了,但是屍體卻沒有帶走,估計是當時村裏人多,沒有機會,但是遺留下了一窩未斷奶的狗寶寶,當時我就哭了一晚上!

那時候媽媽安慰我說:別哭了,狗寶寶我會拉扯大的!聽著媽媽的安慰,我心裏似乎舒坦了些許,對啊,還有狗寶寶,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狗寶寶照顧好了~~

下課回家,這個黃黑色的狗狗趴在石壁上,望著門口等媽媽回來,眼睛直勾勾的望著門口,靜靜的站著,看著我回來也不理會,就這樣看著門口,看著都覺得心塞~~

隔日回來,它還是這樣站著望著門口,等著媽媽的回來,也許它還不知道,媽媽永遠也回不來了,

我走過去,撫摸著它的身子,它把頭靜靜的靠在我的腳下,躺著,好像是以為在母親懷裏一樣,那種感覺當時可以感受得到。

希望狗狗們都可以好好的,快樂的長大,我和媽媽會好好的照顧你們,再也不會讓偷狗賊有機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