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挑選健康的牛頭梗犬

牛頭梗

挑選健康的牛頭梗犬首先要觀察狗狗的五官,

健康的牛頭梗眼睛明亮、有神,神態活潑;眼內沒有眼屎、分泌物;鼻子皮膚細緻、濕潤;耳內乾淨,沒有分泌物、發炎現象;肛門四周乾淨,沒有糞便粘連、紅腫等現象。健康的牛頭梗犬外形特殊,全身被毛發亮有光澤;體態胖瘦、毛量長短比較;可視粘膜呈粉紅色;食欲旺盛,精力充沛。

健康的牛頭梗犬排除的糞便犬糞便呈有均勻有規律的形狀,整條有環節;顏色帶有光澤, 硬度適中;尿呈淡黃色。

挑選這可以根據這些特殊的症狀來鑒別所挑選的牛頭梗犬是否身體健康。

在挑選牛頭梗犬的時候,應該挑選已經注射過疫苗的狗狗。一般來說狗狗成長到2個月齡的時候,就應該接受疫苗注射,以增強自身的抵抗力,遠離疾病的傷害。在挑選的時候,應該檢查相關的檢驗證書和證件,已確定狗狗身體健康之後,在進行挑選。同時,在挑選的時候,不要在路邊攤隨意的購買牛頭梗。

而應該去專業的寵物商店進行購買,以保證自己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寵物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