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流浪狗安樂死全過程 原來和想像的並不一樣居然那麼痛苦

最近有人在網上發了收容所流浪狗安樂死的全過程,看完真心覺得很不好過,和之前想像的安樂死根本不一樣。

在日本有很多流浪動物收容所,裏面住著很多流浪貓狗,很多都是被主人殘忍拋棄的。

 

如果流浪狗住夠幾天沒有被領養,工作人員會喂它最後一頓水和食物。然後把他們帶去另一個地方,他們把這裏稱為“做夢盒子”-Dream box。名字雖美,可現實卻是這麼殘酷。

 

密閉的空間,狗狗開始在裏面不安的走動,密封好之後,收容所的工作人員就會打開氣閥往裏面灌入二氧化碳氣體。

 

高濃度的二氧化碳,對於任何生物都是致命的,狗狗們開始感到呼吸困難,

身體開始不斷抽搐,幾分鐘之後很多狗狗都已經停止動彈,偶爾一些身強力壯撐到現在的狗狗,透過玻璃傳來最絕望的眼神。

 

最終不得不倒下來。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它也許也還沒能想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人類會對自己做這樣的事情。

 

整個過程要持續15分鐘,之後工作人員會逐一確認狗狗卻已死亡,摘掉他們的項圈,最後的掙扎這所謂的安樂死其實並不安樂。

 

隨後狗狗們的屍體會被送往火化的地方,直接跌落進入焚化爐等待被火焰的吞噬。

 

狗狗們並沒有做錯什麼,卻要受到如此的下場。

歸根到底還是人類自己的殘忍!即使在日本這種發達國家,隨意丟棄寵物的也不在少數。哪怕進了收容所,也不能保證難逃厄運。

 

如果你養了寵物,請負起責任將它養下去。更重要的是以領養代替購買,讓更多的流浪貓狗有個溫暖的家。假如你看到了流浪貓狗,不愛它們也請別傷害!

假如你看到了流浪貓狗,不愛它們也請別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