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陪伴主人15年,最後的願望就是參加你的婚禮!

15年前,凱莉·奧康奈爾在紐約州遇見了當時12周大的混血拉布拉多“查理熊”,它被遺棄在一家雜貨店外,之後又被送到凱莉所在的動物收容所,她正在那兒學習成為一名獸醫。

很多時候,我們遇見自己命中註定的狗狗時都仿佛一種一見鍾情。凱莉當時並不準備養狗:“我才19歲,還和爸媽住在一起,正準備上大學。這不是一個養狗的好時機。”但是,機緣巧合下,查理成為了她的狗狗,就這樣度過了15年。
查理熊和凱莉形影不離,一起搬到科羅拉多州。
不過,歲月不饒人,今年初,查理熊被確診患有腦腫瘤。

隨著凱莉與男友卡文的婚期日漸逼近,查理熊的病情越趨惡化,婚禮前一周就有5次癲癇發作,看起來十分痛苦。作為一名獸醫也是一個主人,凱莉不忍它遭受折磨,給它安排了安樂死。
在安樂死前,凱莉唯一的願望就是讓查理參加自己的婚禮。

在婚禮上,查理熊被凱莉的妹妹抱著進入場內,把它帶到新人的身邊,它見證了凱莉與卡文交換誓言,雖然戴著花冠的它已筋疲力竭,無法走動。“我想它真的很高興能在那裡,”凱莉說:“我的意思是,
可能它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但它知道這是它的家人的重要時刻。”

看著查理堅持參加婚禮的孱弱的樣子,凱莉終於忍不住淚如雨下,含淚親吻了它的額頭,並抱著它走過了婚禮的會場。

攝影師齊維納斯用相機記錄下這一幕,他說,在婚禮上我聽到很多句“查理,我不能離開你。”實在讓自己感動不已。

婚禮結束後,查理熊於9月9日安樂死離世,在壁爐前,被它的家人包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