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日日春可以種在室內嗎,區別對待

日日春如果環境合適可以四季開花,這也就讓不少花友萌生了將日日春種在室內的想法,因為花友們的養護環境有所不同,為了方便花友判斷日日春是否可以在室內養護,

我們來具體看一下它的需求。

先排除一條,有花友不敢將日日春在室內養是怕有什麼不好,這一點花友可以放心,日日春對人沒有啥危害,有花粉過敏者除外。

如果想要日日春正常生長並且開花,光照是少不了的,所以如果室內是沒有光照的,那麼不適合將日日春放在室內長期養護,

而如果是窗臺有光照,可以將日日春放在窗臺養護,這個是沒有問題的,雖然生長不像室外那樣健壯,但是活著並且開花是沒有問題的。

餘下的溫度濕度啥的就不說了,室內這兩點比較容易控制。

所以說,如果花友是想把日日春放在沒有光照的室內長期養護,那麼是不行的,偶爾搬進室內欣賞兩天還可以,長期養護不行。但是如果花友是把日日春放在室內的窗臺處養護,

平日裡有陽光,那麼即便隔著窗戶,也是可以的,只不過長勢不是很強,開花量少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