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博美犬怎麼修毛比較好呢

給博美犬修剪毛髮的方式有很多種,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可以根據自己的審美,然後結合博美犬本身體形的特點,依照取長補短、掩蓋缺點、展示優點的要求。選擇合適的美容方式,

以顯示出狗狗的優美身姿,使博美犬更加可愛、美麗、漂亮哦。博美犬體型嬌小,性格活潑可愛,毛量豐滿充盈,性情溫順,走路又蹦又跳活力十足,表情總是一副我很開心的樣子。那麼博美犬怎麼修毛比較好呢?

1.它的吻部較長,頭蓋扁平。耳朵很小,臉短,

眼睛圓溜溜,給人以小巧玲瓏但不失氣質的感覺。

2.胸不要太寬,自喉嚨到胸部還有前肢呈一條直線。尾巴根部稍高,不要太低,背部中央部分有裝飾的粗毛,一般可以拿見到將全身毛剪成個圓形。

3.修剪時為了保持一個優美的曲線和整齊,要用梳子把毛梳起來再修剪,耳朵尖要剪成圓形。

4.尾巴根用電動剪剪毛寬,這樣整個上半部分都是卷的。

5.趾甲要剪短,腳尖部的長毛要剪短,

外觀最好和貓爪一樣。

建議:為了避免博美身上有味道,建議在夏天給博美一個周洗一次澡,冬天半個月左右洗一次。定時定期博美犬接種疫苗,進行體內外驅蟲。

如果飼主們想讓博美犬自己玩耍的話,那麼博美犬學到的東西就會變很少,我覺得家長們應該都希望自家的博美犬懂事聽話,知道更多的東西吧,那麼最好讓博美犬和同類一起玩耍,並且經常接觸陌生人,

這樣經過每天學到的東西,日復一日,才能更多啊。相信博美犬這麼聰明一定會很快學會的。當然飼養博美不僅是為了給自己的生活增添樂趣,更是為自己找了個親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