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雪納瑞掉毛嗎?雪納瑞掉毛解決辦法

雪納瑞掉毛嗎?其實一般情況下雪納瑞是不掉毛的。雪納瑞出現了掉毛的情況,可能是健康或者飲食生活情況出現了問題,比如自身內分泌失調、餵食食物中含鹽量比較高、營養不良以及有皮膚病等現象。

針對以上幾種情況我們也有對應的辦法哦。


雪納瑞掉毛嗎

1. 如果是營養不良的問題,注意營養均衡。建議可以給狗狗餵養天然健康的狗糧。能滿足雪納瑞的日常營養需求還有各種礦物質微量元素的攝入量。能促進毛髮的健康生長。

注意不要餵食我們的剩飯剩菜給狗狗,含鹽量都比較高。容易出現脫毛或者大面積掉毛的現象。

2. 我們還要給狗狗定期梳理毛髮。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可以給雪納瑞一天梳理兩次。時間不夠的情況一天一次是不能少的了。

3. 平時給狗狗沐浴洗澡,

也最好是選用專門優質合適的寵物沐浴露等盥洗用品。沐浴露一個星期用一次就可以了,能防止細菌的感染。如果食用了含香精過重,刺激性味道比較強的洗漱用品。皮毛很容易出現受損的情況。

4. 還有狗狗如果有皮膚病也會導致雪納瑞掉毛的。

所以主人們一定要重視雪納瑞的衛生問題,要經常給它們洗澡然後犬舍也要放到通風有陽光的地方。狗糧和水要及時更換狗盆也要清理乾淨消毒處理。雪納瑞是活潑型的狗狗。平時也喜歡在草坪上打滾。免不了會沾染上寄生蟲或者小昆蟲等,如果拉不住的話就及時回家給它洗個澡吧。這樣雪納瑞感染皮膚病的幾率也會降低很多。我們還要給雪納瑞做好內外驅蟲的工作。
徹底消除掉隱藏在毛髮內的蝨子跳蚤等。

雪納瑞掉毛嗎?相信大家已經初步瞭解,如果有嚴重掉毛的現象家長們一定要引起重視,儘早找到解決的辦法,另外家長們也可以根據以上幾種方法,來提早預防雪納瑞掉毛的情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