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買個寵物狗要多少錢一只?

現在這個社會,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養一些品種狗狗,僅僅是中華田園犬(詳情介紹)已經滿足不了各位家長養寵物的想法了。那如果想養的話,需要花費多少錢去購買呢?


買個寵物狗要多少錢一只?

首先明確自己想要一條大狗還是小狗,喜歡哪種類型的,配合你自己的居住環境,比如說空間很大寬敞,并且有有院子的,就可以選個大狗狗來養,比如樓房空間不大那就選個小狗狗,如果要求不掉毛,那就選泰迪,比熊,貴賓,比如想選個丑萌丑萌的,

就斗牛,八哥等等。想要個拉風的想電視劇那樣酷酷的,那可以選個拉布拉多,金毛,阿拉斯加,總之看你的要求去選擇。


買個寵物狗要多少錢一只?

價格的話,像現在比較火的狗,常見的有泰迪、金毛、哈士奇、拉布拉多,一般的大部分家庭養的都是在1000-3000之間的中間啥價位的都有,

還有在便宜點在狗市中買的就是500-800,不過這樣品質很難得到保障,運氣好可能品相還不錯,運氣不好養大之后品相差別很大,或者就是星期狗,而且去找可能都找不到賣你狗狗的人。還有就是可以買養的這么多的,比如斗牛,雪納瑞(詳情介紹),等,一般在3000_6000左右,還有更冷們的,養的比較少的,像卡斯羅等,一般在6000-8000多或者更高,一般數量越少,
價格的都不會太便宜。


買個寵物狗要多少錢一只?

選擇品相上,就是根據自己的買狗狗的預算選擇,預算高的那可選擇的就多了,比如純種的,帶血統的,價位高的,都可以選擇,預算一般那就可以選擇個普通價位的,犬舍養殖成本會低一些,不過也不能太看價格了,

主要還要靠眼緣或者喜歡哪個,比如出去轉到狗市第一眼看到那個狗狗,或者抱那個狗狗尿你身上了,和你撒嬌啦,或者出去看到一個可憐的流浪狗,老跟著你了,這些都可以選擇養上它們。


買個寵物狗要多少錢一只?

相信大家的選擇都是不太一樣的,

有的人追求高品質,所以狗狗也是高品相的,那花費自然不低,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大家,領養代替購買,可以使很多無家可歸的毛孩子們有一個家。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