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卵磷脂含激素嗎?對狗狗毛發是不是好?

狗狗的毛發變的好是每個家長的心愿,很多家長也在找無數種方法去嘗試怎么樣才能讓狗狗的毛發變得色澤漂亮、毛發濃密。但是美毛也是要講究方式方法的,如果方法使用不對還會讓狗狗毛發變的更差,

失去光澤,甚至引起皮膚病。


卵磷脂含激素嗎?對狗狗毛發是不是好?

要使狗狗有光澤、美觀,可每天給犬多喂富含蛋白質的飼料。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D的添加劑和海藻類食物、蔬菜等,如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少喂富含糖份、鹽份、淀粉等食物。

同時要給犬多作日光浴,多吸收紫外線,并且經常運動,以促進其血液循環,使其長出健康的毛發。為保護犬毛,每天要替它梳毛,如有條件,最好給它涂上薄薄一層護毛油。要使毛色光亮,還要注意不要讓犬進入臥室,應該飼養在較寒冷的場所。


卵磷脂含激素嗎?對狗狗毛發是不是好?

此外,還有很多家長為了讓狗狗擁有一身美麗的毛發,都會選擇給狗狗吃一些美毛粉等等。美毛粉的選擇還是要慎重的,因為嚴格來說現在寵物市場的監管還是不完善的,有很多美毛產品是添加色素、激素等有害添加劑的,給狗狗的美毛是建立在危害狗狗身體健康的基礎上的,因此我們要學會辨別,選擇大品牌有保障的美毛產品才是對狗狗負責任的表現。


卵磷脂含激素嗎?對狗狗毛發是不是好?

有人問卵磷脂和海藻粉選哪個呢,其實每個產品的側重點不同,并不能說誰好誰壞,除了卵磷脂和海藻粉,現在還有犬用的三文魚油,這些都是很好的美毛產品。

像海藻粉除了美毛,還側重于亮黑鼻頭,三文魚油側重呵護心腦、保護關節。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