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幼犬狗糧何時可以吃

大部分主人家都了解幼犬必須非常的食品來促使發育和生長發育,但很多狗主人家卻不知何時必須改成喂成狗糧,這是由于并沒有一條廣泛適合的標準,不一樣的狗有不一樣的成長速率。

下邊就從總體上一說小狗分階段飲食搭配的狀況,及其換糧的常見問題。

1.出世至2個月

2個月之前的幼犬是不用過早的喂食狗糧的,終究這時間的幼犬牙和胃腸都沒生長發育好,進餐狗糧非常容易引發不適感。對于此事,寵主應盡可能給幼犬喂食1個月的奶水,

隨后再換汪想羊奶粉這類技術專業的犬用羊奶粉來協助幼犬離乳。在沖調羊奶粉的情況下,留意應用30-40度的溫開水,以防毀壞嬰兒奶粉中的益生菌粉。除此之外,給幼犬喂母乳能夠少量多餐喂食,那樣能讓幼犬更強的消化,一般是一天喂食4-5次。

2.2個月之后

2個月之后的幼犬能夠逐漸斷奶后練習,并喂食些狗糧了。提議采用家趣綠色生態狗糧這類技術專業的狗糧喂食。

當然,第一次喂食可不可以就立即推廣干食,那樣很容易導致胃部不適,可以用羊奶粉將狗糧泡軟后再喂食,那樣可以協助小狗降低腸道的應激狀態,有利于消化。

要想讓小狗接納干食,那寵主就需要耗費2-3周的時間段來慢慢提升狗糧的干強度,進而取得成功進行換糧,讓幼犬接納干食。

3.飲食搭配的常見問題

在喂食期內,寵主也需要留意在小狗的而成長期填補鈣元素,

尤其是在3個月之后,人體骨骼處在更快的成長發育階段,若不是留意補鈣補鋅,非常容易發生補鈣過量的狀況。對于此事,寵主能夠喂食蝦米皮.紫菜.大黑豆等鈣元素豐富多彩的食材,并配搭汪力概喂食,協助填補所需鈣元素,健康成長。

除此之外,在給幼犬換糧的情況下,若是小狗有發生拉肚子這一應激狀態,就需要喂食些汪益制協助融洽腸菌,

緩解不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