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羅威納犬好訓練嗎 接受能力強

羅威納犬好訓練嗎,羅威納犬是很好訓練的狗狗,它很喜歡粘著主人。主人可以利用這一點,經常的去訓練它。一般都是熟能生巧,這一項對羅威納犬也是適用的。反復多練習幾次,

羅威納犬就能學會了。

羅威納犬個性沉穩,內心世界的感情細膩豐富,它非常果斷勇敢,善於分辨是非。在安全係數高通常情況下,羅威納犬比較和善的。即便陌生人有所舉動,它也只是採取一些警告性的護衛行動。但是,一旦發起進攻,它也絕不會不會手下留情。

聰明懂事。羅威納犬的智商很高,就是所謂的服從性很高,並且護主心很強,平時沒事的時候像個哈巴狗,很有教養。純種羅威納一般不會輕易亂叫,不用擔心它打擾鄰居;但是一遇到危險也絕對不屈服。羅威納對陌生的強盜和壞人都會毫不猶豫地給予必要的教訓,但是它對主人卻非常的友善,他們樂於陪伴在主人的身邊,同時忠誠服從于主人,對主人的命令有很好的執行能力。

羅威納犬性格的唯一缺點就是對主人依戀性太強,有點粘人。它們渴望時時刻刻呆在主人身邊守護著那份愜意和安寧,生怕它們最寶貝的主人在外出現任何情況,所以洛威納犬會緊緊跟隨男女主人在房間走來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