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邊境牧羊犬怎麼訓練 鼓勵的方式較為適合

邊境牧羊犬怎麼訓練,養了邊境牧羊犬的朋友大多是知道它們的聰明的,也有很多是因為它們聰明聽話才入手飼養的所以會對它們有所期待,希望它們可以乖,聽從自己的指令。

但是小編需要告訴你,不管是多麼聰明的狗都是需要訓練的,那麼邊牧這麼訓練呢?

1、邊境牧羊犬十分聰明,但我們首先要選擇合適的訓練方法,以前人們的訓練方式比較粗魯,懲罰的方式訓練犬種,但現代的訓練方式主要以教育與鼓勵的方式去訓練,

因此鼓勵的方式較為適合。

2、為邊境牧羊犬選擇一個合適的名字,一個響亮容易讓牧羊犬記住的名字,這樣它們才能夠更好的完成指令。

3、邊境牧羊犬只需要聽取指令五次便懂。主要以獎勵的方式,比如訓練它們坐下的時候,可以稍微的強壓一下它們的屁股位置,讓它們坐下。

4、訓練邊境牧羊犬也需要一定的耐心,迴圈漸進的過程,正常的情況下,一般一個動作需要3~4天的訓練,

平時多與它們交流,並且增強與它們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