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多少錢 該犬價格較高

安納托利亞牧羊犬多少錢,安納托利亞牧羊犬是一種體型比較大的犬種,它們能適應各種氣候,對環境的適應性是非常強的,但目前在國內飼養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家庭還是非常少的,

而且該犬在國內市場上的數量也是比較少的,一般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價格在5000元到10000元左右。

最初,土耳其人不用牧羊犬趕羊群,只是用它們保護羊群免受食肉動物的襲擊。這些牧羊犬被稱之為康巴柯皮基犬,直到1970年,育種家經過調查發現了幾種不同地區差異的牧羊犬。

土耳其中部與西部的牧羊犬類型非常相似。在土耳其當地,安納托利亞牧羊犬仍然是羊群安全的保護者,使羊群免受狼和熊的威脅。由於安納托利亞牧羊犬有嚴格的社會組織性,它們理應很好地適合於家庭環境。但是,它們缺乏依賴性,不善於順從,所以它們不太適合做伴侶動物。

大約1000多年以前,一些講著土耳其語的人們來到了亞細亞的一些地方定居,

他們帶來了讓人們引以為榮的牧羊犬,即安納托利亞牧羊犬的祖先。

能適應各種氣候,健壯勇敢。對孩子很溫和,對陌生人不信任,是很好的護衛犬。每天需要大量的運動,不適合城市生活,需要定期梳理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