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柴犬睡相詭異嚇壞主人 “一睡成名”

狗狗平時可愛的表情總是能帶給人歡樂,或許這就是現在這麼多人喜歡狗狗的原因吧。時常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樂趣,近日一隻飼養柴犬的主人,把她狗狗的照片放到了網上,

這照片非常的“驚悚”,受到了網友瘋狂的轉發,到底是什麼照片這麼吸引人呢?我們也去瞭解一下吧。

照片顯示,柴犬Shuku側躺在籠子裡,貌似在睡覺,但腦袋卻卡在籠外,嘴角上揚,一隻眼睛看似完全合上,另一隻眼睛卻大大的睜著,表情非常詭異。

據報導,

許多人在打遊戲時會進入忘我境界,但如果遊戲玩得正酣時,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一雙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自己,無論戰況再怎麼激烈,想必都會忍不住回頭看一下。日本一名女網友就有類似的經歷,她被自己回頭看到的景象嚇了一大跳,而讓她嚇到愣住的,居然是她的寵物狗。

名為kagemans的網友于1日將柴犬Shuku的“驚悚照”上傳到網上,短短1天便吸引了數千名網友轉推收藏。在這張照片中,

柴犬Shuku側躺在籠子裡,貌似在睡覺,但腦袋卻卡在籠外,嘴角上揚,一隻眼睛看似完全合上,另一隻眼睛卻大大的睜著,表情非常詭異。

Kagemans上傳照片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狗狗的表情“可怕”,更有人說Shuku的睡相根本與日本恐怖片中的“貞子”無異,“如果玩遊戲回頭看到真的會嚇瘋”。

雖然Shuku“一睡成名”,但可能是擔心它的形象就此毀於一旦,Kagemans又在網上上傳了Shuku正常的照片,讓大家知道“Shuku也是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