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英國最愛搗蛋狗狗愛裝無辜賣萌 調皮搗蛋主人不舍處罰

可卡犬是一種非常可愛聰明的狗狗,就算狗狗不聽話調皮搗蛋了,估計主人看到賣萌的它們也捨不得懲罰吧。近日,在英國的一家飼養的一隻可卡犬經常調皮搗亂,但是總是會裝無辜,

主人看到可愛的可卡犬最終也沒捨得懲罰它,不過就算是再可愛的狗狗,做錯事了也應該對它適當的處罰,這樣能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一隻英國可卡犬生來就是搗蛋鬼,在家裡看見什麼咬什麼,把主人氣得火冒三丈。

可事後它又歪著頭,睜大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不僅看得人心裡軟萌軟萌的,還把主人的心思吃得死死的。

這只讓人又愛又恨的狗狗名叫拉爾夫(Ralph),最擅長給主人迪恩•耶茨(Dean Yates)一家惹麻煩:它啃過牆上的磚和牆紙、咬過水族缸的電線、偷吃午餐、拆過比自己大一倍的廚房地板、還把衛生紙撕爛甩得滿屋都是,簡直無“惡”不作。最嚴重的一次是,拉爾夫跑到迪恩女兒的床上跳來跳去,

結果把她的一顆門牙撞掉了!看著滿臉是血的女兒,迪恩又生氣又心疼,偏偏拉爾夫好像不知道自己闖禍了似的,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看得迪恩都不忍心懲罰它。

迪恩說,拉爾夫從小就很活潑,就算一天遛狗三次,它的精力也不會消減。但是由於迪恩一家即將迎來新生命,他們決定把拉爾夫送到狗只訓練班接受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