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蘇格蘭牧羊犬智商 排在狗狗智商排行榜16位

蘇格蘭牧羊犬智商,論智商,蘇格蘭牧羊犬的智商可不比其他狗狗差,光從其智商排在狗狗排名裡的前列,就足以看出其智商不差,各位喜歡蘇格蘭牧羊犬的朋友可以不必在為訓練不好蘇格蘭牧羊犬而擔心了,

蘇格蘭牧羊犬智商足夠大家去訓練,那麼蘇格蘭牧羊犬智商到底怎麼樣呢,下面小編給你一一介紹。

蘇格蘭牧羊犬是一種很迷人的狗狗,它的毛色呈現淺黃褐色、三色(白、黑、淺黃褐),有黑、灰藍混合的雜色,頸部一般都是白色,

就像是一條只圍住下半邊的圍脖。它的動作優雅,神情充滿了靈動的感覺,深受人們的喜愛。

蘇格蘭牧羊犬的智商在狗狗智商排行榜上還算不錯,排在第16位,它聰明好學,容易馴養,很是順從,它的身體強健,行動敏捷,對主人很忠誠,它聰明的腦瓜子讓它學會在撒尿的時候不要人看到,它會偷偷的把小便便在你平時不要它小便的地方,然後迅速的逃之夭夭,

當你質問它的時候,它只會一臉無辜的看著你,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殊不知家裡就它一條狗狗,不是它,又是誰呢。

蘇格蘭很聰明,它能夠保護老人和小孩兒,也是單身女性的最愛,它優雅的外表和健壯的體型,還有長長飄逸的毛髮,無數有愛心的盆友們喜歡上了它,是最佳的伴侶犬,它訓練好了還可以當做救護犬和導盲犬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