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靈緹犬的智商 該犬智商排名第46位

靈緹犬的智商,有些家長可能比較喜歡飼養智商比較高點的寵物狗,其實對於飼養寵物來說不一定非要它們的智商很高,一般想要飼養寵物狗都是希望有一隻陪伴犬,或者是看護犬。

當然智商相對比較高的狗狗領悟了能力會比較好,但是喜歡它們的犬迷是不會太在意狗狗的智商排名的。靈緹犬的智商排名是多少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靈緹犬智商排名在犬類中不算高,排名46位,是智商與服從中等程度的狗。

在學習過程中,會在練習15-20次之後才對任務基本瞭解,若想得到令人滿意的表現,可能需要25-40次的練習,如果沒有練習,靈緹犬可能會忘記曾經學過的動作。

格力犬回應第一次指令的幾率是50%,但先決條件是必須先重複訓練。如果主人站得很近,格力犬的表現會較好,如果與主人距離增加,格力犬的表現就會較差。

靈緹犬為古老的犬種之一。是純種犬,形體從古至今未變。最先被訓練來利用視覺追蹤獵物的視覺型狩獵犬,

是世界上腳程速度最快的犬類,時速可達每小時64公里。可是此犬原型不大精緻,但也適合做家庭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