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美國海灘驚現巨型食人魚,滿嘴獠牙的外形把遊客嚇得只剩半條命!

真的嚇死人了!

長吻帆蜥魚一般生活在溫帶以及熱帶的深海裡,所以很少攻擊到人類。但是最近有一條長吻帆蜥魚被海浪沖到了美國北博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的海灘上,遊客受到驚嚇而四散奔逃。

它們是一種深海魚類,長可達2米左右,背鰭又長又高,牙齒鋒利,是貪婪的肉食性魚。因為長相恐怖又喜食肉,被人們列為食人魚種。

這次事件在當地引起了巨大轟動,很多遊客都表示再也不願去當地海灘遊玩。其實這完全是沒有必要的。專家對此做出了解釋。因為長吻帆蜥魚只生活在深海中,很少會到淺水區,更別說上岸了,連當地的漁夫都聲稱從未見過這種魚。

專家認為這條魚恐怕健康狀況有問題,才會隨海浪被沖到岸上。

水族館的工作人員為它拍了照片後,就把它放生了。

大嘴尖牙確實很恐怖。

這位小帥哥面對食人魚還這麼淡定

最後又把它放生了

長吻帆蜥魚是一直存活至今的史前魚類之一,

名字聽起來都有點像恐龍,小編想弱弱的問一句,為什麼史前遺留下來的生物都尖嘴獠牙這麼可怕?不過我們不必太擔心,因為基本上沒有機會見到這種生物的。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看這駭人的食人魚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