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狗一天吃多少狗糧 適量餵養狗狗

狗一天吃多少狗糧?大部分的狗爸狗媽們會給自己的狗狗選擇狗糧作為狗狗的餐點。選擇一款品質好的狗糧才是對狗狗最好的愛護,狗狗的身體健康了,狗爸狗媽們的心情才會是最好的,

才能跟狗狗更好的溝通感情哦,狗狗也會更愛你哦。那麼,狗狗一天要吃多少狗糧才合適呢?

 

首先,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狗糧;其次,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才選擇狗糧。市場上的狗糧有很多的款式,如大型犬狗糧、中型犬狗糧、小型犬狗糧、減肥狗糧等等。

選購的時候當然要根據狗狗的實際情況來選擇。狗狗幼犬的時候可以選擇專業的幼犬狗糧,當然也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

狗狗一天吃多少狗糧呢?每天餵養狗狗的狗糧也不能太多了,但是也不能太少。要想知道每次喂狗狗的狗糧是否足夠,你可以在狗狗吃完狗糧之後用手摸摸它的肚子,狗狗肚子既不過分鼓脹,也不憋,保持飽滿的狀態,這就表示餵食的狗糧分量剛好。

如果狗狗肚子鼓脹的厲害,表示狗糧喂得太多了;反之如果狗狗的肚子還是很癟,那就表示餵食的狗糧太少,還應該適當的增加一些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