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狗嗚嗚叫是怎麼回事 或者向主人傳遞信號

如何防止狗狗亂叫?平常白天狗狗看見陌生的人,可能會叫幾聲,但是如果狗狗不分白天晚上的亂叫,那麼很讓人心煩,這個時候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不讓狗狗亂叫,還我們一個安靜的生活環境。

 

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些簡單的方法,讓狗狗停止不停的吠叫,或者找到狗狗在向你傳遞什麼信號,必須要瞭解。

最簡單的方法:當狗狗叫著不停的時候,我們的一聲"安靜"或者"叫什麼叫"比什麼都好用,記住在大聲喝止的時候,

一定要嚴肅,要讓狗狗看出來它這樣亂叫主人是很生氣的。如果我們喝止後狗狗立馬安靜下來,可以給它一些零食以示鼓勵,這就讓它明白安靜下來才可以讓主人高興。

最溫馨的方法:其實有時候狗狗一直叫著不停,是想向主人傳遞一些信號,有時候是提醒主人有陌生人接近要保持警惕,當然這是好的方面,還有就是狗狗想得到主人的關懷。我們或許把狗狗就是當做一個寵物,

但對它來說,我們卻是它的全部。不管多麼忙,都不要忽略它的存在,要抽出時間陪它一起玩。所以有時候狗狗叫著不停,只要我們輕輕地說聲"xx(小狗的昵稱)不要叫了"並撫摸撫摸它的毛髮,和它溫柔的說話,要讓它感受到主人的關懷,這時候它就會很快的停止狂吠。

最嚴厲的方法:既然有的狗狗需要溫柔的對待,相反的一面,有的就需要嚴厲的呵斥了。呵斥不成,

可以用一些懲罰辦法,可以用球拍一些軟的東西拍拍它。注意在這裡一點把握個度,不然適得其反。

無論是哪種方法,都是想讓狗狗更加的聽話,不能這樣亂叫著不停。希望上面的方法對養寵物狗的人有些幫助,針對不同的狗狗可以有相應的解決辦法,讓自己的狗狗乖巧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