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美國獵狐犬的壽命有多長


美國獵狐犬(詳情介紹)

一般來說狗狗的一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如果是正常情況通常都有十幾年的壽命,有的長壽一點的可能能達到將近二十年。美國獵狐犬的壽命有多長?其實狗狗的壽命有多長並不能輕易下定論,因為它們的壽命長短和我們的照顧得到與否有著很大的聯繫。

其實美國獵狐犬壽命也不算短,平均能活十到十二年左右,如果飼養的健康就可能會活的更久一些。美國獵狐犬性格開朗,溫順好動,精力非常旺盛,

每天都需要大量的運動以説明它們消耗多餘的體力,養在家裡如果經常不讓外出,它們會很暴燥而且有一定的破壞能力的。

如果想養美國獵狐犬就需要主人每天都有時間陪它們,不只是運動和散步,因為它們每天都需要進食二百到二百五十克的肉,這些肉需要主人先煮熟,然後切碎喂給它們,所以每天都會消耗主人大量的時間,同時也需要主人家裡有空曠的場地供它們活動。

雖然美國獵狐犬壽命並不算短,一般都能活十年以上,不過飼養它的主人也要合理的飼養,每天固定的餵食時間,過了點就不讓它們再吃了,同時上頓沒吃完的食物一定要放在乾淨的地方,以免被細菌污染,下次再餵食狗狗時對它們產生影響。

想要讓狗狗活得更長久,那麼我們在它們的飲食、護理以及運動上面就要多花一些時間,不要覺得麻煩而忽略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