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明星做寵物節目很開心 楊思琦考慮養狗

明星做寵物節目很開心 楊思琦考慮養狗,現在寵物行業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為此國內的綜藝節目組也趕潮流做起寵物節目。特意請來了明星楊思琦和李潤庭還劉明軒參加有線電視臺一個節目《寵物ER3》。

在錄節目的時候就連明星也忍不住考慮養寵物狗了。下面請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看看吧!

很多的明星都非常有愛心,在工作結束回到家中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安慰你,這樣的生活非常的好。

近日,楊思琦、李潤庭還劉明軒參加有線電視臺一個節目《寵物ER3》記者會,還在現場示範如何和狗狗溝通。受到愛狗人士的喜愛。

楊思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愛狗人士,曾經養過很多狗,其中最多的是八哥達七隻之多,不過因為懷上了女兒之後,便沒有再養狗了,現在女兒3歲多了,也好像有 她的遺產了,非常喜歡的小動物,所以會考慮養一隻的寵物。楊思琦對有線主持報酬非常的滿意,

加上又是自己喜歡的事情,非常開心,她之前一直都在內地工作了 三個月現在女兒放暑假回來,想多留一點時間好好陪陪她。當問到最近的有沒有留意港姐,她表示一定留意的,還能回憶了但是選舉時候的感受。
寵物給人一種魔力讓人一旦接觸了就愛不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