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加拿大男子遺失10只臭蟲探測犬

據外媒報導,加拿大多倫多男子吉姆(Jim Artibello)在溫尼伯的A-Scent K-9驅蟲公司工作,

近日,和他一同工作的10只專業臭蟲探測犬連同載狗專用車離奇被人盜走,遺失的每只狗狗身價都可達數萬元人民幣。

據瞭解,這10只專業的臭蟲探測犬具有特別的能力,能把隱藏的臭蟲一一驅出。事發當晚,吉姆停車在一家酒店門口,結果他的特別載狗專用車被賊人偷走,一同被盜的還有10只工作犬。

警方認為,盜賊偷車的時候應該不知道車內有狗。就在事發後的第二天清晨,

有人發現自家門前有8只狗,報警後才得知這些就是被盜走的探測犬。警方遂盡力去尋找剩下那兩隻失犬,終於在數小時後,有人報警稱這兩隻狗走進了自己的後花園。

吉姆稱,這次能夠迅速尋回所有愛犬,多虧了溫尼伯的警民積極協作。據悉,這些探測犬每一隻身價都可達1萬加元(約合人民幣51425元)。但失蹤的車輛仍未被尋回。吉姆表示,汽車丟失了可以再買,

但愛犬可是無價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