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狗狗尿濕的墊子,家長的話應驗了

在家裡養狗狗,怎麼也需要給狗狗準備一個窩墊,讓狗狗舒舒服服的睡在裡面,感受家的溫暖,雖然有的狗狗對家裡的床情有獨鍾,但大多數狗狗還是喜歡擁有屬於自己的小窩窩。

會員“nikiwen”在收拾櫃櫥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窩墊,正好可以給狗狗睡睡,換一個暖暖的墊子。

會員“nikiwen”說:“看著家裡有個大墊子藏著不用,又占了我的櫥,想想拿出來給小S睡吧。下午給她睡了會,怕S爸(sophia的爸爸)回來罵,果斷收起來,當沒發生過。誰知道這貨,這算哪出啊。”看著狗狗就是喜歡上了這個窩墊,知道是給自己的,躺在上面睡一個美美香香的覺。

會員“nikiwen”說:“這一臉的喜歡和不舍啊,心一軟,算了還是給她睡吧,頂多尿濕了,我洗吧。”汪看著麻麻,不要拿走啊,我還沒睡夠啊,這個墊墊真的很舒服的啊,沒有墊墊汪是睡不香的。看著小S這樣,家長的心早就軟了。

狗狗終於如願以償的睡到了大大的窩墊,也顯得格外的開心。會員“nikiwen”說:“每天早上幫她拿出去抖一抖,曬一曬,晚上睡的那個爽啊。誰知道堅持了一個星期,偏偏就挑在下雨天尿濕了,這麼大個墊子 ,下雨天怎麼辦呀。好吧,果斷拿3個凳子家裡陰乾墊子。”

最後真的應了會員“nikiwen”說的話,墊子真的尿濕了。天氣狀況近來也不是很好,洗完的墊子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幹,狗狗只能短暫的告別暖暖的大墊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