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帶狗狗去嬉戲,寬敞的大草坪

週末,帶上狗狗出去玩了,晴朗的天空,綠綠的草地,心情也格外的好,狗狗們知道是出去玩,蹦蹦跳跳的顯得格外開心,也比往常精神多了,會員“ROLEX”帶著家裡的小寶貝和狗友們聚會去了。

來到聚會地點,草坪很大,狗狗們可以自由的活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隻狗狗正在玩著飛盤,很輕鬆的接到了家長拋出去的飛盤,貌似在說這是小菜一碟的事情。

在外面玩,難以掩蓋狗狗的快樂狀態,邊跑邊回頭看著家長,希望家長也加入到歡樂的氛圍中來。

在草地上肆意的撒著歡,跳著自己的舞步,感受著屬於自己的大自然。

不同的狗狗收穫著不同的感受,或許家長們不能瞭解狗狗的心思,但是從狗狗的表現我們可以看出狗狗快樂的心情。

在寬敞的草坪上,狗狗們收穫了快樂,但是在玩的同時,我們也要及時的處理掉狗狗的便便,保持草坪的乾淨,留下好的印象,這樣下次再來的時候也會有好的氛圍,讓狗狗玩的更加的開心,保護好我們的遛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