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美國高爾夫球場被野豬攻佔

高爾夫球場給人的印象就是寧靜、美麗,然而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約瑟市的阿爾馬登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其球場上的景象必會讓高爾夫球愛好者們大吃一驚,因為這裡隨處可見長著獠牙的野豬到處“漫步”。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稱,如今的阿爾馬登高爾夫球場已經無法使用,野豬“入侵”之後,由於尋找水源以及草根和昆蟲等食物,球場的草地被挖得坑坑窪窪。聖約瑟當地動物管理部門的官員也表示,該地區野豬肆虐已經持續了相當長一段時間,

當地民眾經常會在不同地點看見野豬的存在。

據悉,這些野豬都是該地當初從歐洲引進的豬類的後代,後者在圈養期間有一些逃出豬圈並在野外生存繁殖。如今,這些野豬則從附近山區“侵入”到此。儘管阿爾馬登高爾夫球場建有柵欄,但野豬挖坑從柵欄下進入球場內。

這家鄉村俱樂部的總經理羅伯特 斯帕克斯在接受ABC採訪時表示,他極為厭倦這些野豬,

如今闖入球場的野豬已經達到40頭之多。附近的居民則表示,前幾年該地區很少見到野豬,而如今“它們膽子非常大,就這麼看著你,根本不在乎你”。

野豬不僅破壞了草地,還干擾了當地的社會秩序。斯帕克斯告訴ABC,當地慢跑鍛煉者們以、成人及兒童都曾遇到過野豬,大人們非常擔心自己孩子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