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吉娃娃能喝牛奶嗎?吉娃娃喝牛奶好不好?

很多寵物狗家長都習慣給狗狗和牛奶,認為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對狗狗的身體成長一定是非常好的。其實,這只是眾多家長們自己的認為和想法。牛奶對於人來說屬於高營養的食物,

但是對於狗狗來說卻未必如此。針對吉娃娃來說,它能和牛奶嗎?吉娃娃喝牛奶到底好還是不好呢?

吉娃娃體型非常小,且屬於敏感體質,在飲食這方面就應該尤為注意。一旦出現偏差,吉娃娃就會出現嘔吐、腹瀉等病症。生活中,不要給吉娃娃喝牛奶,

因為喝完牛奶的狗狗容易出現腹瀉、嘔吐症狀,且還會出現乳糖不耐症。(因為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

給吉娃娃選擇乳製品非常重要,但是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還根據狗狗身體的需求情況來選購乳製品。一般來說,蛋白質、鈣質、鉀、鐵、鎂、維生素A等營養物質豐富的乳製品比較適合吉娃娃,那些高乳糖、低蛋白的牛奶就不適合吉娃娃。

生活中,應該有針對性的選擇專業的狗奶粉,

或者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等營養豐富的羊奶粉來餵養吉娃娃。至於牛奶,還是不要隨隨便便給吉娃娃喝。保證寵物狗健康成長,飲食安全,不要生病最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