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哈士奇吃什麼東西對身體好,才會健康?

哈士奇的成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鈣質、維他命、碳水化合物、水等物質。現在市場上銷售的專業狗食品,都是根據哈士奇身體結構以及成長的具體要求來制定的。

簡單的說,哈士奇吃專業的狗食品對它們的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而且會非常的健康。

寵物狗與貓咪、人、其它寵物鼠、寵物兔的身體結構都相差非常的巨大,它們有其自己的飲食習慣和飲食文化。家長不能隨意的使用人類食物、或者是其它寵物的食物來代替餵養。

當然,像牛肉、羊肉、豬肉、新鮮的蔬菜等食物,經過特別的製作,也還是可以給哈士奇吃的。

給哈士奇選擇的肉類食物可以包括,脂肪含量較少的羊肉、牛肉和瘦豬肉等等。這些肉類食物能提供骨骼生長、細胞組織再生所需的要素,也促進新陳代謝;同時,肉類所含的脂肪提供狗狗身體各方所需的脂肪酸,能使皮、毛、保持健康美觀。

除此外,穀物食品、米、麵團等食物可以提供足夠的碳水化合物;鈣片、維生素片、骨粉等提供所需的維他命令營養均衡。

另外,每天的正常飲食還需要給小哈準備足夠新鮮的飲水,可以保證小哈新陳代謝正常,身體成長健康。

當然,這些都是需要家長親自動手DIY的食物。如果,家長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製作,那麼就可以選擇專業的犬糧、狗餅乾等食物。每天定時的餵養,然後提供足夠的飲水,這對小哈的身體也是非常好,

非常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