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銀狐犬身上的缺點有哪些

銀狐犬體型偏小,表情可愛迷人,外形優雅美麗。它們性格開朗活潑,性情溫順,對主人、孩子或其它寵物都非常的友好,它們對主人忠誠服從,可以看家護院,對陌生人警惕。從這方面說,

銀狐犬是非常完美的寵物狗之一。然而,完美的銀狐犬身上也會存在一絲缺點?

銀狐犬是雜交犬,它們原本為放牧犬,所以生活中喜歡自由運動,喜歡外出散步遛彎。它們更喜歡與主人嬉戲玩樂,喜歡和主人完抓捕與追逐的遊戲。它們對主人有時候會過分的依賴,

對主人的感情太過於敏感。當主人離開,周圍環境變得安靜的時候,它們也會吠叫,想以此來得到主人的關注和撫慰。

有些人認為銀狐犬太過於敏感,有時候還會表現出神經質的感覺,但這一切也是源于它太在意主人,希望得到主人關心的緣故。它們對陌生人也非常的警惕,遇到陌生人靠近,也會不停的吠叫。嚇退敵人,也提醒主人應該引起注意。

簡單一點說,

銀狐犬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過於敏感,太依賴主人,對主人的態度過於敏感。如果主人一段時間沒有理它們,沒有陪他們散步遛彎,玩樂嬉戲。銀狐犬的內心肯定會萎靡不開心,它們會不停的吠叫,以此來引起主人的關注。所以,在飼養銀狐犬的時候,主人應該抽取更多的時間背叛銀狐犬,並且從小訓練它養成堅強獨立的性格,必要在隨意的吠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