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英國一牧羊犬“身懷絕技”有望打破世界紀錄

你相信一隻未經訓練過的寵物狗竟可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平地跳起1.82米的高度並華麗旋轉嗎?來自英國的柯利牧羊犬身體力行地向我們證明:它能!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7月28日報導,這只4歲的小狗名為布利森,它的主人是來自英國亞伯丁郡的一家四口——克拉克夫婦以及他們的兩個孩子。

布利森的女主人史黛西證實,它可以跳躍到6英尺(約合1.82米)高,而目前的世界紀錄是5.8英尺(約合1.77米),是一隻名為“五月灰姑娘”的寵物狗在2006年的一個比賽中創下的。

“它(布利森)從未接受過訓練,完全是憑藉自己的悟性和本領做到的”,史黛西說,“它與孩子們在水中嬉戲,孩子們戲水時,它就會跳起來嘗試抓住飛濺起的水花,我們認為它那是在跳舞。每當它歡快地跳躍時,路過的人們便會駐足觀看。”

布利森並不是從一出生就與克拉克一家住在一起,它是被這家人從一個無能力撫養它的流浪者身邊撿來收養的。

史黛西說:“對於我們來說,它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現在已成為我們家裡重要的一員了。”

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員說,布利森若想打破世界紀錄,還需要在該機構的評審員面前現場表演一次“絕活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