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巴哥幼犬的正確選購方法

家庭飼養寵物巴哥犬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在選購巴哥幼犬的時候,最重要的標準就是身體健康。挑選巴哥幼犬一定要到專業的寵物店去購買,不要在路邊的犬販子處購買。

在選購的時候,還要查看巴哥幼犬的血統證書、接種記錄證書,同時簽定轉讓證書。

飼養者選購的巴哥幼犬應該成功斷奶,並且已經注射了疫苗,年齡在2-3個月齡的巴哥幼犬。挑選的巴哥幼犬應該頭大而且圓,像蘋果但不能上拱,臉部上大下小像斧頭型;面部的皺褶應當以多而深的比較好;眼睛也要大、圓且略突出的;幼犬的眼睛應該清澈透明,

眼角周圍沒有過多的分泌物和污垢;純種的巴哥幼犬嘴部略帶方形,口吻短,鼻子潮濕適中,牙齒也潔白整齊而且口腔沒有異味發出。

一隻健康的巴哥幼犬,耳朵要小而薄,而且非常的柔軟,胸部寬闊、軀體粗壯而短健、肌肉豐滿的為好,四肢強壯有力。而且巴哥幼犬的性格非常的開朗活潑,

面對外界的動靜都非常的好奇,而且對周圍的事物反應敏銳。面對新主人也不會太害怕,而且喜歡嘗試和主人接近。

在選購巴哥幼犬的時候,除了仔細觀察巴哥身體表層是否健康之外,還要仔細觀察八哥糞便,判斷八哥身體內在是否健康。如果發現巴哥幼犬排除的糞便呈現綠色、稀疏成水,就表示巴哥幼犬的身體不佳,這種身體不夠強壯的巴哥幼犬是不能被選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