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寵物咨詢網

德牧到底有多聰明 興趣愛好京是喜歡打檯球

聽過會鑽火圈的小狗,會算算術的小狗,今天終於又長見識了。你肯定不知道,德牧還會打檯球。這是一隻曾被譽為“檯球神犬”的德牧,年僅十歲的它從六個月就開始跟著主人模仿打檯球的動作,

並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打檯球。它的名字叫“藍色”。

由於對這只小狗介紹在網路資源中不多,所以很難找到它的更多照片。但是我們可以想像一隻可愛德牧打檯球的模樣,似乎和現在圖片這只威猛的德牧有點區別。

據說,每當它的主人傑夫在村裡的酒吧舉杆打球的時後,“藍色”便會聚精會神地在一旁認真觀察模仿。隨著個頭逐漸長大,“藍色”竟然無師自通地學會了打檯球,並且球藝還很高超。

每次它都是用兩條後腿站立,抬起兩條前腿伏在球案邊,然後認真瞄準,最後用前爪猛地撞擊一下主人事先給它架好的球杆兒。每當彩球應聲落進袋的時候,“藍色”都會興奮地圍著球桌跑跳上幾圈。

如果你也擁有一隻性情溫良,

服從命令,感覺敏銳,警惕性高的德國牧羊犬,在它英俊的外表之下可能也藏著一個令人驚奇的天賦哦,不要低估了它們的能力。哈哈,快點帶它一起玩耍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