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哪裡有賣猴子的 猴子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哪裡有賣猴子的,前段時間,一隻小猴子在速食店喝可樂的照片被人發至網上,一時間這只身材袖珍、穿著時髦的寵物猴惹得網友童心大動,驚歎不已。據寵物猴主人介紹,這是他飼養的日本袖珍石猴“悟空”,成年後也僅有一個大可樂瓶大小。那哪裡有賣猴子的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據知情網友介紹,這種猴名為“石猴”,是國家唯一允許個人飼養的寵物猴,但必須在合法商販處購買。購買時賣家會附贈一張飼養許可證,石猴需接受每年一次的防疫檢驗,但是價錢很貴。8000大洋一隻。

有些人在諮詢這種寵物猴哪裡有賣的時候,發現好多猴子是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是不得擅自飼養的。飼養寵物猴的手續是很多的,在購買之前,要對這方面做瞭解。“悟空”的爆紅也讓不少人萌生養寵物猴的心思。養石猴是否合法、寵物猴哪裡有賣、該如何飼養,

一時間成了眾多網友關心的熱點話題。

石猴作為靈長類動物,非常聰明,各種模仿能力都超強。飼養這種猴子,需要經過嚴密的手續,要辦很多證件。向一些寵物商家諮詢寵物猴哪裡有賣的時候,他們顯得很無奈。因為據一些寵物商家講猴子至少也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自然不允許個人當寵物飼養,石猴、懶猴都不能私下交易;市場裡幾乎沒有任何一家商鋪會銷售猴類寵物。

可以說寵物猴很難買到,也很難養的。如果你沒有足夠耐心的話,還是不建議飼養寵物猴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