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比熊犬挑選及購買時的注意事項

比熊犬是一種比較名貴的寵物犬,購買時價格,所以狗主們也要多瞭解一些有關比熊的購買知識,以防上當。購買比熊犬時的幾點注意事項:

一、挑選時要檢查比熊犬的特徵

購買比熊前,狗主們一定要多學習(尤其是打算買一隻純種比熊犬的):比如純種比熊犬的被毛應該是非常柔軟而有彈性的,同時有一種粉撲的效果;而純種比熊的肩高不應該低於9英寸,高於超過12英寸。

這些比熊基本常識你都應該瞭解,購買時可以一一對照,這樣才不會被狗販子蒙蔽了。如果你不知道相關的純種比熊特徵,可以查看純種比熊犬的特徵。

二、不要把比熊犬和別的狗狗混淆了

比熊犬容易和一些體型差不多的狗狗混淆。比如瑪律濟斯犬和貴婦犬。

瑪律濟斯犬與比熊的區別是“瑪律濟斯犬”的被毛長而直,四肢較長大;“比熊犬”的被毛捲曲;四肢較短小。

至於“比熊犬和貴婦犬的區別是什麼?”簡單說比熊犬顏色只有白色,

而且面部渾圓,這是它與貴賓的最大區別。

三、挑選比熊犬時要注意的幾點體型特徵

1.眼睛:比熊犬的眼睛應稍圓但不突出,且呈暗色,眼緣也呈暗色。

2.嘴部:好的比熊犬上、下頜門齒作鑷狀咬合(不要選牙齒合不攏的幼犬);同時嘴唇黑而下垂,鼻圓而色黑。

3.四肢:不能選頸部過粗過短,軀體捲曲,頭部常低垂,尾部無毛的比熊。同時牙齒不能咬合或缺齒,尾巴直立在背上或下垂的也都不好。

4.被毛:好的比熊犬應該被毛潔白如玉,毛長而略微彎曲,精神飽滿的。

5.肛門:不要挑選患有消化道疾病未愈,肛門周圍尚有黃色漬跡或沾有糞便的比熊。

以上的方法您記住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