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佛法無邊 泰國4頭大象森林中跪地拜苦僧侶

大象通常是被認為具有靈性且非常聰明的動物,而大象甚至有可能會拜佛嗎?日前,網路上傳出一組照片,關於在泰國素輦府森林,有4頭大象居然會向一旁盤腿而坐的僧人,行跪拜姿勢,還用它長長的鼻子捲著黃花對僧侶佈施,照片在網路上傳開,引發網友熱議。

事發于泰國的素輦府塔敦縣巴阿疆寺廟僧侶辦事處,當時有一名攝影師看到一群大象行經森林小路,接著一頭頭大象開始向僧侶跪拜,他看到這樣的畫面感到十分震驚,因此按下快門拍照。但有部分網友質疑大象跪拜根本是人為訓練,懷疑照片的真實性,認為極有可能為造假。

經過泰國第三電視臺新聞部的查證,素輦府阿江森林寺院表示,大象跪拜這幕是真實存在,照片並沒有經過任何的造假,更沒有人去訓練過那些大象,一切屬實。

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大象的脖子與腿上都有纏繞鐵鍊,

懷疑這根本是在表演!也有多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類太殘暴」、裝模作樣!欺神騙鬼!、一看就是假的作秀炒作、從小就被馴化了。但還是有人評論即使身為獸類,但心中依然存在美好的信仰,向應該佈施的人行禮,生命真的很神聖。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