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烏龜吃什麼飼料好 適合烏龜吃的幾種飼料

烏龜吃什麼飼料好,現在喜歡飼養烏龜的人越來越多,主要還是因為烏龜是比較好養的物種,不需要多操心就可以養好的,那麼在吃的方面烏龜有什麼要求呢,特別是該吃什麼飼料比較好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烏龜吃什麼飼料好,喜歡烏龜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蠕蟲、小魚、蝦、螺、蚌、植物性的嫩葉、浮萍、瓜皮、麥粒、稻穀、雜草種子等為食。耐饑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

(1)動物飼料:包括各種淡、海水魚類、軟體動物、大型蛋類、水生昆蟲,各種禽畜和野生動物的肉及下水,蠶蛹等。

(2)植物飼料:它包括玉米、小麥、大豆、小米、稻穀、各類餅、青飼料中的瓜果、蔬菜、水生植物等。

(3)飼料添加劑:它包括礦物質中的骨粉、鈣粉、食鹽、高效速生素添加劑,維生素類的畜用多維素、魚肝油、麥芽等,杭菌素中的土黴素、磺胺類等,

健胃藥中的乾酵母、食母生、種曲等。

提示:雖然說龜龜任何食物都吃,但一直餵食便宜而營養價值低的食物,可能造成營養失調的現象,所以大家要注意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