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德國多特蒙德舉行寵物展 “萌寵”來襲

這是5月19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寵物展上拍攝的一只孟加拉貓。 為期三天的德國多特蒙德“狗和貓”寵物展19日落幕。寵物展期間,人們帶著自己的“萌寵”來到會場,參與寵物跳水、舞蹈、選美等趣味比賽,并與其他寵物愛好者及展商交流互動。

5月19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寵物展上,訓犬師沃爾夫帶著愛犬進行“狗接飛盤”表演。 為期三天的德國多特蒙德“狗和貓”寵物展19日落幕。寵物展期間,人們帶著自己的“萌寵”來到會場,參與寵物跳水、舞蹈、選美等趣味比賽,并與其他寵物愛好者及展商交流互動。

5月19日,

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寵物展上,一只瑞士牧羊犬參加選美比賽。 為期三天的德國多特蒙德“狗和貓”寵物展19日落幕。寵物展期間,人們帶著自己的“萌寵”來到會場,參與寵物跳水、舞蹈、選美等趣味比賽,并與其他寵物愛好者及展商交流互動。

5月19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寵物展上,一名女士帶著愛犬參加寵物跳舞比賽。 為期三天的德國多特蒙德“狗和貓”寵物展19日落幕。寵物展期間,人們帶著自己的“萌寵”來到會場,參與寵物跳水、舞蹈、選美等趣味比賽,并與其他寵物愛好者及展商交流互動。

5月19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寵物展上,一只獵犬參加跳水比賽。 為期三天的德國多特蒙德“狗和貓”寵物展19日落幕。寵物展期間,人們帶著自己的“萌寵”來到會場,

參與寵物跳水、舞蹈、選美等趣味比賽,并與其他寵物愛好者及展商交流互動。

5月19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寵物展上,兩只狗狗參加速度競賽。 為期三天的德國多特蒙德“狗和貓”寵物展19日落幕。寵物展期間,人們帶著自己的“萌寵”來到會場,參與寵物跳水、舞蹈、選美等趣味比賽,并與其他寵物愛好者及展商交流互動。

5月19日,在德國多特蒙德舉行的寵物展上,一只杰克羅素梗參加跳水比賽。 為期三天的德國多特蒙德“狗和貓”寵物展19日落幕。寵物展期間,人們帶著自己的“萌寵”來到會場,參與寵物跳水、舞蹈、選美等趣味比賽,并與其他寵物愛好者及展商交流互動。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