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寵物的毛色好不好和維生素有關系嗎?

之前說到寵物的毛色是和蛋白質是有關系的,因為蛋白質是狗狗生命的基礎,要保證寵物身體的蛋白質處理充足的情況下,身體才能健康,不會有營養不良的情況出現。毛發最重要的成分也是蛋白質,所以蛋白質補充充足,相當于基礎也打好了,那今天就來說說亮毛方面是不是也要補充維生素。


寵物的毛色好不好和維生素有關系嗎?

狗狗貓咪毛色的光亮不僅有蛋百質的關系,還和脂肪、維生素、礦物質等有著密切關系。在眾多維生素當維生素A、生物素、維生素B、核黃素等,這些都是能影響家里寵物的被毛光澤和皮膚健康的重要營養素,同時它們還直接參與神經系統正常功能的發揮,這些維生素類對狗狗貓咪的被毛亮澤都是起到了顯著作用。而且,現在很多的“汪星人”和“喵星人”都普遍缺乏微量元素,所以家長們一定要及時并充足地保證維生素和礦物質微量元素的補充。


寵物的毛色好不好和維生素有關系嗎?

不止是維生素的問題,皮毛的健康也是寵物們毛發亮澤光滑的重點,如果沒有健康的皮膚,或者有寄生蟲,也都會造成寵物的毛發干燥、粗糙。我們也都知道寵物們是非常容易得皮膚病的,

當我們發現狗狗的被毛粗糙、干枯,甚至出現了非季節性的脫毛,都要去寵物醫院確診是不是出現了皮膚性疾病。


寵物的毛色好不好和維生素有關系嗎?

在出現了這些問題之后,我們要先檢查狗狗的皮膚健康問題,絕對不能一味的去給狗狗吃補品也影響了皮膚病的治療時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